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之寻的博客

找回自己,做一个永远开心、快乐的人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追忆  

2015-07-22 01:06:53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细雨霏霏,打着伞,漫步在与老公曾经无数次行走过的步行道上。太多的回忆,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,那么清晰,那么温馨。
       永远是,你拉着购物车或提着大包小包跟在我的身后,我想和你分担一些重物,你心疼我,从来不会同意,而说出的话能噎死人。你对我的爱藏在心里,你对我的好全部在行动中,而从来不会表现在嘴上,而女人是多么希望能听到浪漫的话语······追忆,让思念之情变成锥心的痛!
       今天是母亲节,往年,你一定会做几道好菜来祝福你老婆的节日,而今天,只有儿子为我祝福!我知道,至今,你仍在家里陪伴着我们,守护着我和我们的儿子。
       望着你20年前帅气的照片,你离世前圆睁着的双眼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中,让我的心在滴血!老公,你的离世,至今都无法让我接受,也许,真的不应该送你到医院,让你遭了太多的罪,却 没能挽回你的生命。14天,噩梦般的14天是我永远的伤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5月11日深夜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1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