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之寻的博客

找回自己,做一个永远开心、快乐的人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什么是肝硬化晚期表现  

2015-02-25 00:28:47|  分类: 关爱健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

 什么是肝硬化晚期表现。说到肝病,很多的朋友大概都知道乙肝,肝硬化,肝癌等等疾病,这都是对于肝部伤害比较大的疾病,其中肝硬化疾病早期治疗,及时控制病情,对于患者的疾病的治疗是有着很大的帮助的,但是一旦进入晚期,治疗的效果就会大大的下降,那么什么是肝硬化晚期表现呢?

 

1、很容易疲倦乏力、膂力下降非常明显:疲倦乏力是肝硬化晚期表现之一,肝硬化晚期表现八成有肌肤干燥粗糙,面色暗淡乌黑。

 

2、内排泄失调肝脏是人体激素等排泄调理的重要器官,肝硬化晚期因为肝功能受损严峻,会使内排泄系统失调,直接致使雌性激素的灭活削减,雌激素排泄量上升,血液中含有很多的雌激素,一起伴有雄性激素遭到按捺等表象。

 

3  消化系统反常胃口减退是最常见肝硬化晚期表现,有时伴有厌恶,吐逆。因为肝硬化晚期消化系统反常,会使人体消化呈现问题一起又没有胃口,体重下降将非常明显。

 

4、出血倾向:肝硬化晚期常有鼻衄,齿龈出血,肌肤淤斑,胃肠粘膜糜烂出血,鼻腔出血,呕血与黑粪,女性常有月经过多等表现。

 

5、肝腹水伴随发生:硬化晚期腹水呈现前常有腹胀,很多水使腹部膨隆,腹壁绷紧发高亮,状如蛙腹,病人行走艰难,有时膈明显举高,呈现呼吸和脐疝。

 

什么是肝硬化晚期表现以上就是全部的内容了。专家提示您,肝硬化的患病原因是比较多的,病情性的肝病导致的肝硬化,饮酒过量导致的酒精性肝硬化,甚至是长期的营养不良也会导致患的肝硬化疾病的发作!一定要重视起来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